Friday, August 31, 2007

香港澳门行 《美食篇》 2



这是刚到澳门时的第一份战利品。呵呵。
牛奶糖!!超喜欢的!!


在澳门的大山巴街。
好好吃,新鲜热热的杏仁饼!



香港的鱼蛋粉。三粒鱼蛋,三片鱼饼。
不多不少,刚刚好。

位于旺角的女人街~ 地方是有点邋遢,在一条小径里,但还不错的哦。




香港铜锣湾‘翠园’的冻杨枝金露。
浓浓的芒果味,赞!


接下来,隆重登场的是最受瞩目的----
奶皇包!!
我的天啊~此乃我最爱也。
浓浓的咸蛋味,金黄色的内馅,饱和的包子。绝对让你垂涎欲滴。

我有形容到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吗?kakaka.




这店许留山,在香港可说是到处都有分店,专卖甜点。无时无刻都人山人海,想进去都要排队登记。




不知叫什么名堂,但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我吃的‘鲜奶雪蛤炖蛋白’。
听了这名堂是否有想要退三步揖手鞠躬致敬之感觉?




没有吗? =.="

看我姐样子就知道许留山的‘糖不甩’很不赖啦!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eriously, you went there to eat..Kakaka.. I think the tong yang zhi jing lu is kinda nice.. Haha.. Hmm...Im at some cc now. Its so safe and peaceful in this cc. No nid to be scared..Hehe.. =D
Ciaozz

Anonymous said...

I want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