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在那一线之间。

我昨个儿早上呢,就参加了一个在教堂举办的婚礼。到了那儿,不一会儿便偷溜出来了。
喜欢摄影的我忍不住拍了几张照片。

















亦忍不住 PS 了一下下。完工后喜滋滋的叫姐姐来欣赏。怎知劈头第一句话就是:“怎么有个裂痕呢?真不好意头啊。”
其实我之前是由注意到那裂痕啦,只是我还觉得是一种艺术呢! 我想她老人家还真多心呢。

不过就为了讨吉利些,我就修改了下那裂痕呐。


















其实我还觉得那爱有点多余。:(

介绍一首蛮应景的歌。:)

曲名:数到五答应我 歌手:曹格

第一次看着你
就为你心动
聪明的我
怎能让你走

第二次看见你
我竟然失控是我的错
请你原谅我

第三次看见你
想要告诉你 我真的爱你 是真的爱你

第四次看着你
我有些要求
请你能够 安安静静的聆听

一.让我保护你
二.让我照顾你
三.所有的要求不能当作游戏
四.接受这命运
五.永远不分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