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香港澳门行 《美食篇》

Okayy...!! I'm gonna start bragging bout my HK/Macau trip..larhh :D

这是我到香港的第一份点心早餐,呵呵。地点位于旺角,距离地铁站不远处。还可以。
















上海小笼包~叉烧包~虾饺~
















美美的烧麦!













在香港赤柱。从中环巴士总站开始搭巴士,途经湾仔,浅水湾。这是在海边的意大利露天餐厅。不赖的。哈哈。
景色是不错啦。

我和我的black cow. :)







就我和我妈妈两人,叫了pizza和牛扒。
看似很好吃的样子。
根本吃不完。








那沙拉还真不赖。



我在香港的最后第二天~

到了铜锣湾吃‘翠园’的点心。
很多人啊。等了好一会儿。









在那儿买了这美心冰皮绿茶牛奶红豆月饼啊。
我可真受不了那绿茶味。
我姐的最爱咯。




旅程的最后一天。
在澳门的葡萄牙餐厅。

爽爽的点了杯葡萄牙红酒~
喝了脸日热热的,红红的。









美食篇 ---- 《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l the food in the world. Lolxx.
But still so thin. Swtzz.. Hmm, never order wine again.. ltr Red Red arh. Haha.
Kay.. Happy Happy Merdeka.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我也愛綠茶。。。
姐要多喝一點,對牙齒好。

Anonymous said...

對牙齒好??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