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香港澳门行 《特别篇》


Welcome to Macau! :D











我们三母女呢,到了澳门去的第一个景点就是著名的大山巴了。
到了那儿呢,我姐就瞄中一个帅哥。
过不久她开始要求我帮她拍那位帅哥的照片。
好吧,就帮她咯。
这就是成品。 :D



回到酒店呢,我开回照片来看看,想zoom in看看那帅哥的真面目。怎知被我看到这情景。

哈哈哈,那帅哥的女朋友正看着我姐姐呢!
我想她是注意到了我们特地赶上他们来拍照了。

我真是被这照片给笑傻了。:D









拍了那么多照片,怎样还是要来点特别的。

搞怪二人组。


好啦,终于到了香港。


在某地铁站,这就是我姐姐咯。哈哈。






这位看起来有点肥的aunty就是我啦。





还蛮喜欢肥肥的我。呵呵。




Spot me!





时代广场前。










在某百货内。



旺角Langham Place内的某店。

你看见了吗?:D









你知道,离开香港的前一天。


我在香港整整五天,天天都搭地铁, 每个地铁站都有这广告啊。。哈哈。
这动作已深深的烙印在咱们脑里了。

临走前不拍张照片留念就对不起自己。




在中港城内。准备搭渡轮离开香港往澳门去了。

竟看见这看板。哈哈。

优的良品还真有礼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being forced pic" so innocent so cute.. kakakaka

Anonymous said...

你不肥啦,这么瘦还说自己肥 =____=
帅哥旁边的女生也很漂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