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我是一个瘦子,我有很多胖子朋友。

我是一个瘦子,但我是一个极度美食主义的瘦子。我很爱吃,也很享受吃,但怎么也吃不胖。哈,我想我已经激怒了不少正在减肥的女生吧!在学校里,如果有人肯陪我慢慢吃的话,我可以在两个下课节内吃两顿饭,朋友们对我惊人的食量都不敢恭维。

偏偏这么一个爱吃的瘦子有一群胖子朋友。就在升上高中后,她们开始闹革命,誓言要减肥成功。可至今我还没见到实际的成果。对于她们的不成功,我并不感奇怪,因为在与她们相处的五年内,我亲眼见证了她们的馋嘴度。我可真服了她们,她们之间共同的话题就是哪里哪里有很好吃的东西,哪里哪里新开了一流的餐厅。此外,她们很喜欢带家里的食物到学校与大家分享。有福同享,有美食共吃。每到下课就聚在一堂大快朵颐。最后,若你问她们是否要吃你的食物时,她们多是不会拒绝的。

虽然如此,她们也有醒觉的时刻。当我在看到一位同学吃着雪糕面包后,兴致勃勃的邀她们一起到宿舍去买雪糕面包时,她们就会冷冷的说:‘难道你不知道你正在和一群减肥的人说话吗。’她们还真搞笑。当然,看到朋友那么奋力的在减肥时,我也会不时在她们伸手要拿甜点或油腻食物时,即刻阻止她们。这个做法有时会有效,但有时她们也会套上一句胖子名言:‘吃完最后一次先吧!’

不论如何,她们之所以那么丰满,我想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她们乐观开朗的性格吧!在班上最肃静的时刻,也常能听见她们响彻云霄的笑声。由于她们的肺活量也不小,所以她们说话的声量也绝不输人。她们也很豁达,肚量很大,她们都互称肥婆。她们甚至为肥婆编了号码,肥婆一,肥婆二,肥婆三的,还有至尊肥婆呢!很搞笑吧!

不管怎样,这群快乐的胖子是我中学生涯内重要的人物。她们一个都不能少!在这儿送上一首有意义的胖子歌,与正在减肥的朋友共勉之。:)


歌手:
范晓萱 歌曲:失控的胖子

我总觉得自己是个胖子
很想变瘦的死胖子
每天还是一直都在吃
就是因为身边有个瘦子
大吃大喝却不会胖
她的名字就是徐熙娣
她约我吃
我就去吃
明明就正在减肥
炸鸡肉圆 火锅甜点
为何她不肥我却变肥
我曾经想过要跟她断交
因为她的食量太大
再下去我一定会爆炸
每次吃完饭后过十分钟
她竟然问还要不要吃
我真想要呼她巴掌
你有完没完这死瘦子
但也没人逼我吃
自己失控 还怪别人
承认吧
你根本就爱吃
总是骗自己能吃就是福
还不是要找个藉口
一有空就疯狂地大吃
一直大吃

No comments: